今天舉辦員工親子自強活動,每年都會辦一次,去年是小茶壺表演和製作手工精油香皂,今年邀請何大衛魔術表演和馬賽克相框筆筒DIY!
  今天之前就有向鈞告知今日的活動,他每天早上睡醒就問我:媽媽,今天星期幾啊?!可是期待了好久呢!終於今天星期五了,請他要在學校吃過飯睡好覺,我才會去帶他參加活動,因為是下午2點才開始的唷!中午我先回家載筌,再到學校去接鈞,一路上好開心的期待著,要看魔術啦!



真是生動逗趣,孩子們和大人都笑翻啦,”媽媽,還有沒有,我還想看...”筌可能因為還小,都還看不太懂,看他都沒什麼笑,倒是鈞可是從頭笑到尾,剛開始還悶住,後來也是笑呵呵,看他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很開心!魔術表演過後,接著是動手DIY,兩個人也做的有模有樣的,活動一直到4點40分才結束,領了餐盒和紀念品,像幾天沒吃飯一樣,拿著麵包猛啃,上車沒多久兩人都睡了,充實的一天呢!

 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smarten 的頭像
    justsmarten

    生活沙漏

    justsm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