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我照例早起看書,鈞不久跟著爬起來,還告訴我,他當選班上的模範兒童,我好開心哦,直追問怎麼回事,鈞說昨天同學挑選幾位候選人,再集體票選出一人,鈞班上有三十人,產出五個候選人,總共要選出二位,第一次票數選出一位後,因票數相同,鈞落入第二輪投票,最後得到8票,我好奇的問為何鈞會入選,聽老師說,投名鈞的同學,說因為鈞對面的同學老是會踢到鈞,但鈞都不會生氣,這樣很好!
  實在好開心吶,平常我這個媽也沒在帶什麼糖果餅乾讓鈞帶去分享的,因為老師也交代說不要給孩子帶零食,今天我趕快準備些糖果,讓鈞帶去謝謝同學投他一票,呵呵,做娘的真是比誰都開心啊!
  下圖是學校為模範生拍照的相片,還要做成獎牌鼓勵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smarten 的頭像
    justsmarten

    生活沙漏

    justsm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